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海景之旅|Q&A

1.我們會划多久呢?

清水斷崖總行程大約3.5個小時,真正在海上航行大約2.5個小時。大約划6公里。

2.參加有年齡限制嗎?

3歲以上、不怕水,皆歡迎參加。

3.需多久前預定?

請於7天前預定,每日出團。

4.報名方式為何?

【請先閱讀行程介紹、注意事項、Q&A】→【Line告知報名日期與人數】→【確認有名額後轉帳付款,並提供個人6項資料】→【完成報名】。報名流程中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提問

5.清水斷崖海景之旅活動流程如何安排?

集合點名→操槳教學→至坂下沙灘→翻船復位安全講解→下水衝出浪區→去程航行→休憩拍照→折返點下海體驗→回程航行→上岸→沙灘區遊泳→淡水沖洗→換裝→賦歸。

6.我們需要自備什麼東西呢?

1.全身都會濕,集合時請穿可下水衣物(泳衣、水母衣、或輕薄有彈性不易吸水的衣物皆可,不可穿牛仔、厚棉材質衣物)
2.現場提供洞洞鞋尺寸37、38、39、42、43、44(也可以穿自己的水陸鞋、溯溪鞋或涼鞋,不可穿拖鞋,無尺寸請自備)
3.戴眼鏡者請換成隱形眼鏡,一般眼鏡務必加裝眼鏡繩(仍有落水風險,須自行負責)
4.如想攜帶手機下水,請務必自備手機專用防水袋,並先行測試是否有瑕疵,(仍有落水風險,須自行負責)手機防水袋為消耗品,現場亦有少量販售
5.個人飲用水朝陽團每人約300c.c,上下午團每人約500c.c,使用有扣環的水壺最方便
6.毛巾、個人盥洗用品、換洗衣物(基地有淋浴間)
7.水上活動,物理性防曬最有效,可攜帶不易吸水的薄外套或薄長袖備用
8.上/下午團建議戴帽子,可依個人需求斟酌,若戴太陽眼鏡請務必加裝眼鏡繩

7.會上沙灘嗎?

標準行程不會上沙灘。我們會在折返點下水沉浸在太平洋果凍藍的海水中,享受漂浮海水中的樂趣。

8.上岸後有沖洗的地方嗎?

上岸後,回到集合基地,有淋浴間可以使用。

9.有提供暈船藥嗎?

會暈車暈船的人,請自備暈船藥,於集合前服用,集合完到下水大約半小時。在海上航行,如果暈船到一個程度,你會吐,吐完之後你會好很多,有30分鐘的恢復期。一般來說,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會暈船,當然也要看當天的浪況和個人的操控技巧,暈船也有大小之分,有些人些微暈船,有些嚴重的就會吐。

10.你們有動力艇拉船嗎?

沒有。這個活動,我們鼓勵自己用雙槳划行,在我們岸上教學完後,靠自身的力量,航行於優美的清水斷崖,我們不用動力艇拖拉代替你自己航行的樂趣。除非有緊急狀況,會直接上岸或請動力艇拉回。

11.活動完,你們會提供照片下載嗎?

會的,我們建議自行帶手機拍照;教練群也會幫你們拍照,活動結束後會上傳Flickr,會再提供你們下載連結,手機安裝Flickr App 註冊後,即可原始檔下載。

12.可以帶狗狗一起划船嗎?

可以的,但是帶狗狗航行需考慮狗狗的安定性,牠怕水嗎?願意和你一起上船嗎?如果他平時也喜歡玩水、游泳,並服從指令,可以喚回,那就適合帶牠他一起航行。帶狗狗下水需自備狗狗的救生衣,提供牠落水時的浮力,減少牠的緊張。 每隻狗狗收費為主人的半價。

13.臨時有事取消的話,可以退款嗎?

活動前月彎舟依氣象預報判定,因天候因素〔強風、豪雨、打雷、大浪〕無法進行活動,最晚前一日通知您,可選擇延期、換活動或全額退款。
.團員在行程開始前7天申請取消,可全額退款。
.團員在行程開始前4-7天(含第7天)申請取消,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%作為手續費。
.團員在行程開始前3天(含第3天)申請取消,不能申請退款 。
.團員在行程開始起(含當天)缺席者恕不退費。
.出團當天若有人員缺席或遲到,將無法退費。

15.參加活動有保險嗎?

有的,月彎舟對航行的區段,投保富邦公共意外責任險, 每一個人體傷責任之保險金額為新臺幣三百萬元。團員也可視個人需要,自行加保旅遊平安險等保險。

♥清水斷崖海景之旅行程介紹、注意事項: https://goo.gl/pAisvh

♥ QandA:下水篇航行篇海浪篇安全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