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行程調整

2024行程調整

月彎舟2024做了一些改變,主要是清水斷崖的部分不進行sup,而鯉魚潭的部分將以sup為主,原本的獨木舟輕體驗就不再進行。

鯉魚潭是一個平靜水域,是一個湖泊,雖然載客的快艇速度大部分的時候很快,造成的浪花,如果船隻頻繁的話,水面會一直波面搖晃,但快艇出來的時間也有個大概的時間,大約早上8:30和下午4:00左右較頻繁,其餘的時間水面寧靜還可以接受。平靜的水面很適合sup的體驗和練習,我常說第一次在海上你是站不起來的,只有在平靜的水面你才有機會練習操控sup,所以月彎舟鯉魚潭將以sup為主,一人一板很適合,較小的小朋友或團體趕時間的,可以二人一板。夏天的話,晨曦團和清水斷崖一樣美。

清水斷崖呢,這個美麗的地方,一個直接面對大自然戶外的地方,我認為適合獨木舟。我喜歡獨木舟的航行,可以航行較遠的地方,你如果不會暈船的話,我們將航行一段距離,靠近斷崖的地方,在蔚藍的海上感受划槳前進的樂趣。

清水斷崖獨木舟,鯉魚潭sup,月彎舟

↑圖文不符,秀姑巒溪長虹橋

阿田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